隆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麥格隆乳 假體隆乳 內窺鏡隆乳技術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HOME >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是多少的4大主要因素:

1)假體隆乳價格與假體材料密切相關。隆乳的假體材料種類繁多,分類各異,其中又有國產假體、合資假體、進口假體之分,價格差別很大。進口的美國mentor(妙桃)、美國曼托、美國麥格、法國ES等,價格相差很大。所以,假體隆乳手術多少錢主要取決於植入體內的假體材料的選擇,假體材料不一樣,假體隆胸價格會有很大差別。

2)假體隆乳價格與選擇的醫院有關。醫院檔次不同,專業水平肯定不一樣,醫院的設備也不一樣,因此價格方面也會有一定差別。正規的醫院具有完備的設施,而且醫師技術水平高,治療起來就有良好的保障,假體隆乳價格是不一定的。

3)假體隆乳價格與手術切口方法有關。隆乳手術切口方式有三種:乳暈切口、胸部下緣切口和腋下切口。選擇切口不同,手術難度不一,在假體隆乳手術多少錢方面會有所區別。

4)假體隆乳價格與手術操作醫生有關。假體隆乳的效果跟醫生的技術和操作手法以及審美觀息息相關。尤其是操作手法,植入假體的位置不同,術後呈現的胸型效果有所不同;因此不同醫生由於技術和經驗不同,假體隆乳手術多少錢也會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