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麥格隆乳 假體隆乳 內窺鏡隆乳技術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HOME > 內窺鏡隆乳技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窺鏡隆乳技術

對於求美心切的女性而言,最擔心的問題就是對技術的安全性心存疑慮,她們都渴望能有一種安全、科學的隆乳技術。黃金三維立體豐胸就是在內窺鏡下進行,給廣大​​的愛美女性帶來驚喜。它將先進的微創內窺鏡技術巧妙應用到隆乳技術中,使受術者的雙乳安全自然隆起,更大程度保證了隆乳的安全及其完美效果。因此,它在很短的時間內成了備受推崇的焦點技術。

   隆乳手術中每一個環節都有把關。醫生在受術者腋窩皺褶處找到一個“突破口”,放入內窺鏡,於是乳房內的情況清楚的顯示在監視器上。然後在乳房後的間隙分離出一個完整的腔系,分離時要嚴格按照術前設計的範圍,否則乳房位置就容易出現高低不等的現象。在內窺鏡的幫助下,把隆乳植入材料放入已經分離出的乳腺後的間隙腔腺裡。患者的胸部就這樣“挺”了起來,術後雙乳形態豐滿圓潤,自然挺拔,別具凹凸有致的立體感。

 此外,內窺鏡下黃金三維立體豐胸與以往只能在體外進行操作的隆乳術不同,由於整個手術過程均是在內窺鏡下進行,在分離組織時,一方面避免損傷神經、血管;另一方面有效的保證了安全準確的填充材料。

 內窺鏡下黃金三維立體豐胸手術切口小,可大大縮短手術時間。手術者上午手術,中午就能夠自行回家。有了先進的內窺鏡護航,隆乳手術更讓人放心。成就女性曲線,讓女人昂首挺胸,自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