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麥格隆乳 假體隆乳 內窺鏡隆乳技術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HOME > 假體隆乳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假體隆乳

假體隆乳是最普遍的豐胸(隆胸)方法,具有吹糠見米的效果,而且效果持久,通常價格較高,手術有一定的風險,主要是自身排異,和假體移位,或者包膜攣縮。假體隆乳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也有一些須要八到十年更換,或者維持時間更長的時間。當然假體隆乳維持更長時間的秘訣是須要長期保養和推拿。

假體隆乳很多求美者比較注意假體的壽命問題。通常矽膠假體壽命較長,為8到15年。壽命到期後,我們會發現矽膠假體會鈣化較硬,但是矽膠對人體基本沒有影響。一般從表面現像是無法察覺假體壽命到期。而膨體假體的壽命從理論上講是終生的,而且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危害,材料無毒副作用,而且不會致癌。膨體材料的微孔特點,有可能會發生感染,但通常情況下只要手術注意是不會發生什麼問題。若矽膠、膨體假體隆乳植入身體發生不利反應,必需及時和醫生商議商討,可以根據詳細的情況做相應的治療。如果是情況格外嚴重的,如血腫無法操縱,只須要把假體取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