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麥格隆乳 假體隆乳 內窺鏡隆乳技術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HOME >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普通自體脂肪隆乳有可能需求兩次,也有極少狀況可能需求三次手術。這是由於脂肪移植到指定部位後,可能會產生吸收。但經過先進的手術技術,脂肪顆粒成活率高,恰當進步脂肪植入總量的方式,可一次手術成型。但個別狀況(因個人體質等狀況)需求一次以上的手術。

 一、自體脂肪隆乳用本身組織做隆胸的原料,所以該原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自身不會對注入的本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自體脂肪隆乳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動,對乳腺自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優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本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女性及其伴侶更易承受。
四、自體脂肪隆乳對部分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妙曲線的作用,可謂一箭雙雕。  
隆乳副作用有哪些?  
感染:紅、腫、熱、痛為主要表現,可發生在術後不久或術後任何時期,若無全身症狀,亞急性或慢性感染難以診斷;若經恰當治療後症狀不消退,建議及時取出人工乳房。
 不對稱或下垂:不對稱由以下原因導致:假體形狀、大小選擇不正確、包膜攣縮,血腫、假體破裂、胸廓不對稱、乳腺組織不對稱。另外,隆乳後乳房也會像自然乳房一樣隨時間推移而下垂. 乳頭乳腺感覺異常:乳暈切口隆乳,在乳頭或乳暈部位有可能引起局部暫時或永久性麻痺或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