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 麥格隆乳 假體隆乳 內窺鏡隆乳技術 影響假體隆乳價格的主要因素
 


HOME >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隆乳水袋材質的進步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個規定嚴厲的法令,當然可以確實地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但也可能因此讓消費者在應有的權益上,受到延誤。隆乳材質的使用,便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

全世界的隆乳手術,除了美國及之外,大多數國家的多采納內含液態矽膠的義乳,但美國由於二十年前,以為液態矽膠外漏,會導致乳癌的產生,不但義乳公司因此倒閉,FDA更明令禁止使用。但是二十年來,大規模的追踪研究表示,外漏的液態矽膠,與婦女乳癌發生率,並無關聯,也就是說,接受矽膠水袋隆乳的婦女,乳癌的發生率與一般婦女相同。近幾年,美國的界,頻頻向美國FDA叩關,應該在不久的將來,矽膠水袋隆乳也會成為及美國的主流。

不過,固然外漏的矽膠,並不會造成乳癌的發生,但是有些人卻會對矽膠產生過敏的發炎反應,造成不得不開刀取出的結果,而且,外漏的矽膠隆乳,就像以前小針美容一樣,會和正常組織混成一團,造成取出的不易。